杂谈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这种感觉,有时同一对cp写多了就会自己看自己怎么都不顺眼,怎么看都觉得好套路。想写甜的糖觉得好像有点无脑还有点套路,想写肉又仿佛在取悦大众,可是想写虐又不想无病呻吟,或者还舍不得让某个角色伤心。
无论想到什么可以扩展成文的梗在真正实操的时候就发现,啊情感历程总是差不多呀,同样的人不同的故事,但是过程和结局总是相似的。这样一想就没动力写下去了,扔掉写了一大半的稿子,合上电脑躺在床上生自己的闷气。
我猜想这和一般的艺术创作应该是差不多的道理。写出来的文章都不能让自己惊喜或者感动,还怎么想让读者感受到其中丝丝缕缕的韵味呢?
所以有时候我会写一些不同以往的cp和别样的故事,有的很幼稚很浪漫,有的索性疯到底,在文风和相处模式的大起大合中试着抓住其中令人眼前一亮的点。
不知道其他的太太们抱着怎样的目标,至少我写文的目的是想让我的读者们感受到我所认为幸福的故事,悲伤的情感,还有支撑人们生存下去的动力究竟是什么。如果可以让读者惊喜或者为某则故事的转折而会心一笑,那就更好了。如果你们还愿意跟我聊聊天,熟悉熟悉交个朋友偶尔能互相发发疯宣泄一下青春莽撞,那简直太让我高兴了。

说到今年的小总结,整年几乎都献给了太芥hhhh芥川这孩子从漫画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看他拼命追求太宰承认这段时我就毫无抵抗地沦陷了。他又坚强又固执,即使深陷绝望中也从来没有显出过颓唐。太棒了不是吗。
我就喜欢这种为了留住某物或者某个人,拼尽全力赌上一切,勇敢地挑战自我的感觉,对今年年底小滑冰里面的yuri也是ww大概现实中缺少什么就会想从喜欢的cp身上弥补吧(笑)

嗯,差不多就这样。最近写的文章没什么评论实话实说我已经心虚的不得了了,如果这个小杂谈打了“2016年对lo的印象”却没有人理会不会更尴尬呢……原谅我真的是个语死早,其实特别特别想勾搭各位但不太会说话,要是平日里的出场方式大家不喜欢,那就不强求了…

嘿,最后祝新年快乐!
给那些还愿意喜欢我的文的姑娘们一个dicke Kuss☆

评论 ( 11 )
热度 ( 7 )

© 祖国花朵风吹雨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