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魔性的脑洞


关于动画上映之前,演员坐在一起吐槽。
请把背景想象成他们四个坐在野餐垫上啃三明治或者围成一圈打牌(?)
太芥中敦无cp向。
别认真O_o
——————

中:哎,动画四月份终于要上映了!
太:那么兴奋干嘛?
中:我从pv2放送开始就很兴奋哎。
芥:可能只是因为中原先生在pv2才出场吧。
中:……呵,你比我强哦?
芥(端起茶杯):强一个pv。
中:……
中:哼至少终于不用再看pv1里太宰混蛋和人虎那么亲热了。
敦(中枪):……情节需要
芥(微笑):原著有这情节吗?
太:哎呀,敦倒在我怀里那一段我们笑场了好几次呢。
中:拍出来我们看的时候,芥川一拍桌子就跳起来了哦?
芥(愤恨地瞪着敦):……
芥:我只是不习惯看老师卖腐。
敦(看向芥):搞不好到时候就该咱俩卖腐了。
太:毕竟大家都爱看相爱相杀。
中:搞不好到时候咱俩也要提枪上马。
太:你先出场再说。
中:……
中:想打一架吗?
芥:……我为动画感到担心。
敦:我也是。而且我希望监督别让我的输出全靠吼。
太:考虑到男主脑残化严重的问题,你有点危险。
芥:……我希望监督别让我不间断的咳嗽三个月。
太:我觉得你的形象应该还不会太崩坏。不过考虑到你的声优好像是小野贤章君,你可能要成为另一个苦逼。
中:老是被虐还特别隐忍的那种。
敦:同情。
芥:……咳咳。
太:不过小野君的角色人气一直都很高。
芥:那倒是。
敦(肃然起敬):牺牲自己啊……
中:他的声线也挺符合你气质的。
芥:太宰先生的声优也挺符合的。我记得是……宫野真守先生,对吧。
敦:某些性格上,那两人是有点像。
太(点头点头):我俩玩得特别愉快。
(一阵停顿)
中:是他更神经病还是你更神经病?
太(骄傲):能比我更神经病的只有我自己!
中芥敦:……
太:你们知道吗,mamo桑还给我展示了他的异能来着。
芥:他也有异能?!
太:空口吞杯子。
芥(一头黑线):……然后呢。
太:我就用我施了「人间失格」的手把玻璃杯从他嘴里拿出来了。
敦(一脸懵逼):所以……?
太:他告诉我那根本不是异能,只是艺人的特殊爱好。
芥:我想也是。
太:但他说他以前有过异能,能把西洋剑挽出闪着蓝光的剑花。
芥:貌似小野君也有位角色会舞剑,还会吸血。没准他们可以交流一下。
太:他还说自己原来会神秘黑魔法……
中:又怎么着?
太:有一个笔记本,他写上谁的名字谁就会死。
芥:……确定是他而不是另一个次元?
太(严肃脸,点头)
敦:那笔记本呢?
太:他说没了。
中:哪儿去了?
太:让天野远子吃了。
(中:病的不轻。)
敦:哇哦……
敦:本子写上就会成真什么的,好像国木田先生的能力?
敦: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pv2在哔哩哔哩网上的封面很丧心病狂……
芥:你是说你们那边那位叫国木田独步的脸吗。
太:我估计是做视频的人跟他有仇。
敦:那副扭曲的表情……让人不忍直视啊。
芥:当时我几乎要删除视频了。
太:那时才发现他的脸能做表情包,还能辟邪避孕
敦:太宰先生小心国木田先生打过来了啊啊啊——
中:无法理解侦探社一群傻孩子。
芥:画风崩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芥:视频还好一点,宣传图根本不敢看。活生生给我画了个刺猬头,还有镜花恐怕老了二十岁。
太:与谢野还跟我抱怨,她说动画里梶井的头顶被整的就像一个棕色的马桶盖。
中:他本来就长那样。
敦:这些还算好的,你看我的人设那副坚挺敦实的姿势。
太:你们知足吧,你看我鬼畜的尔康手。
中(无力):你们都知足吧……
太:哈,好歹我们不但出场早,ooc还不是特严重。
中:闭嘴吧你。
芥:城乡杀马特小青年,
敦:狂霸红发为哪般,
太:人矮抻长没法看,
中:你们,完蛋!!

中:Excuse me??

End.
——————

小小的脑洞
最近事特别多,老熬夜结果焦虑症犯了,心情特别不好……写点愉悦的东西放飞一下自我

评论 ( 1 )
热度 ( 52 )

© 祖国花朵风吹雨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