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治中心】螃蟹

一些简单粗暴的小段子



国木田独步「太宰那家伙,又跑到哪里去了!」

中岛敦「刚刚喊着「秋天到了,看我给你们大显身手捕螃蟹回来呦!」就挎着一杆不知道哪里翻出来的大网子兴高采烈地奔出去了。」

宫泽贤治「咦,我的捕蝶网去哪儿了呀?」

 

 

太宰治「你们这些可怜的小生灵,只因为能满足人类的口腹之欲就要蜷缩在狭小的笼壁里,等待灭顶之灾。不过幸好是我在这里,来,回到这新鲜的家园的海水去吧!」

中岛敦「可是太宰先生,这是河蟹啊?」

 

 

中岛敦「最后带着一脸微妙的神情又一只只从海水中提上来了。」

 

 

中原中也「前两年中秋节,太宰混蛋拎着一网兜螃蟹非要搞什么月下饮会。我是多聪明的人,马上察觉有诈,当即去检查螃蟹。结果刚一低下头,就被他从身后掏出一只夹住了鼻子。」

 

 

中原中也「但最后还是吃到了螃蟹。」

芥川龙之介「看来解决了争端呢。」

中原中也「我向红叶大姐要了把剪刀。」

芥川龙之介「用来剪断钳子?」

中原中也「不,凭借那把剪刀削掉了太宰治至少三个月才能长回来的刘海,然后趁他哀嚎的时间把网兜整个抱走了。」

 

 

织田作之助「解开绑螃蟹的绳子的时候,会说「夹得好紧呢,看来很喜欢这样被我摆弄吗?」之类的话,一边笑得高深莫测,连我都不禁对这话的意思感到好奇了。」

坂口安吾「不,我想你还是不要知道那是什么比较好。」

 

 

芥川龙之介「因为任务成功而去吃螃蟹,在酒吧一边喝酒一边剥壳,喝到最后连手里的螃蟹被偷偷换成了金黄软嫩的螃蟹馒头都不知道。」

太宰治「看来上次连续吞下三十瓣橘子的事还是没能让你吸取教训。」

 

 

芥川龙之介「战果不尽如人意的时候,只能像嗑瓜子一样啃蟹腿啊。」

 

 

太宰治「嘿!看招!月下蟹!」

太宰治「可恶…!战况已经如此严峻了吗?!」

太宰治「啊哈哈哈哈!想做正义的伙伴没那么容易,就让你尝尝这潜伏在黑暗中的力量吧!独步吟蟹…!」

太宰治「……究极秘技﹒「蒸红了的蟹壳中」!!嗒嗒嗒嗒嗒嗒!」

福泽谕吉「听到这番自导自演的对话之后,乱步马上蹦到厨房里加入了他…」

 

 

江户川乱步「拯救世界的决战之后,不知为何走出来时大家都一脸欣慰地望着我们呢。」




新学期忙成狗,我知道你们已经不想再跟我玩了...


评论 ( 6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国花朵风吹雨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