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说下青玄的事

貌似最近因为某种大家都懂的原因吵得比较凶,我大概都了解,就在这边解释一下,以后真的可以不用来抱怨也不要再来问你还喜不喜欢青玄为什么不为他正名啊啥的了

当初喜欢青玄的时候也没有想过一定要他在后来的读者心里都流芳千古怎样,只是喜欢,很有感触,就忍不住动笔写了香如故。刚完结那会也看了不少好文章,不管青玄是跟水哥认认真真做生意了还是跟贺玄拜堂了还是死了散了赎罪了,都是我觉得能合情合理而且看完又很开心的结局,老师们都很优秀啊,而且都真心实意想给他幸福。

虽说这话很俗但是,你爱一个角色就记住他最美好的样子呗。何必因为别人影响自己的喜好呢,至少不是三次元里的人被社会带坏了就改不回来那种。

总之青玄在我心里的形象确实已经无比明确+坚实了,不管修文变成什么样或者遇到别的诋毁都不可能动摇(原作我应该也不会再专门看第二遍。最近看了不少东西,青玄这个角色依然很讨我喜欢。虽然不写了但是当初写文的热情还记得,尤其是当时那个绞尽脑汁想给他好结局的苦恼233

我已经写过了真正想写的,不会后悔,以后都打算安安心心惦记着他然后做别的事去了。

就这样吧,祝大家在二次三次未来都开心~

评论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国花朵风吹雨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