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来夸夸我们小郭老师

郭浩然老师,声音好,易调戏,人又非常傲娇,正如729同事所说:浑身都是宝(。

有幸接触小郭老师几部作品,广播剧和动画中所出演角色基本如下:

沈易《杀破狼》——万事操心的直男

郎俊侠《相见欢》——神秘高冷的直(大概)男

江澄《魔道祖师》——有点傲娇的直男

马上七月底还会有,

陶然陶警官《默读》——润物细无声的直男

好像有个访谈里双儿提到,说起下海耽美剧,小郭老师是义正言辞拒绝的,后来说:不让你配有爱情戏的!才算踏出了艰险的第一步

所以小郭老师啥时候配个男主啊

(我头一个掏出钱包)

咳,认真地说,小郭老师声音清澈利落,既可以威严十足,又可以日常闲侃,既能拒人于千里之外,又有时恰到好处地透露出一点温柔,可谓十分多变了。

我是从《同道殊途》开始知道小郭老师,后来又听《杀破狼》,沈将军扯着嗓子喊和对着木鸟流口水的片段,可爱程度不亚于顾帅骂人和小长庚面对顾帅心浮气躁。郎俊侠就更别提了,“世人谈我功过,俱可一笑置之,唯独你喜怒哀乐,常在我心头”这种克制又温柔的感觉啊,本来就悲情的人物又加一百分。然后听了《默读》的预告,又开始期待春风化雨、面对初恋情人还会舌头打结的陶副。

越听,就越期待有更多情感表达的戏码......所以,还是那话,啥时候配个真材实料的爱情戏啊!不要在下海的边缘试探了!!

只是小郭老师看起来非常害羞,每次出镜都各种躲镜头,声音访谈时也说话不多,有回社团为小郭老师征婚(,貌似一共也没有说几句话。记得天翔和琮哥的一个访谈里,主持人问:社团里谁最容易被调戏,小郭老师可是和北哥荣登榜首的......

他多可爱!我要向全世界安利他!

快去看魔道!快去听杀破狼!快去看相见欢!快去给默读剧组打钱!



评论 ( 19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国花朵风吹雨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