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黑水还钱了吗


智障对话

贺玄很穷这个设定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

贺:花城。

花:干嘛?

贺:借钱。

花:怎么又借钱??上次你说要置办天庭地师的装扮怎么还没完吗?

贺:谁说就一个?我有五十多套要置办,天庭的神仙们一个个吃饱了撑得穿那么多层朝服衣冠,那五十几个分身我难道让他们整天一身中衣到处逛荡?

花:别,你可别脏了哥哥的眼。

贺:那就给钱吧。

花:你这是讹人啊。

贺:不然呢?

花:你去仙京潜伏,就不能把你的眼线变成小猫小狗石榴树之类的东西吗?不容易受怀疑而且还看着顺眼,用不着让它们学那些神官喳喳乱叫。

花:而且皮毛不花钱。

贺:最后一句是真心话吧。

花:但确实是这个理。

贺:你以为小猫小狗能看到和人形一样多的情报?

花:四条腿的小东西往各殿里跑跑不是很方便吗?

贺:那得建立在所有神官同等喜爱动物的前提下。

花:你需要监视的对象里,难道还有人格外仇视动物?

贺:不。但要是五十个小猫小狗扔上去,最后监视的对象就会变成五十个师青玄。

花:啧。

贺:流浪小动物收集机。

花:我突然想到,哥哥也挺有爱心的。不能让你用这招。

贺:……所以要是不用人形分身,监视的意味肯定会跑偏不用说了。给钱吧。

花:可以,但是我就一个问题。

贺:一准没好话,我已经预感到了。

花:……你打算什么时候还钱?

贺:……用钱的机会以后多的是。

花:不要顾左右而言他。欠这么多钱,什么时候能还?

贺:你以为打点上下不花钱吗?以为陪某些家财万贯的小傻子吃饭不花钱吗??我还要挨个打探那些神官,就要看一大堆卷轴,看卷轴就没空办别的公事,没空办公可是吃饭不花钱吗???然后……

花:求求你闭嘴吧。

贺:哦,不好意思,最近分身们好久不活跃了,一时间不用说那么多话有点憋不住。

花:看神官的卷轴很费事吗?

贺:你以为呢?

花:唉,我就不用这么麻烦,看谁不顺眼直接打上去就是了。

贺:你是不是忘了……

花:嗯?

贺:你第一次跟你那位太子殿下在牛车上。

花:啊

贺:说的那些话。是他发现你对那些神官了如指掌,才愿意搭理你的。

花:咳

贺:还记不记得那些知识都是谁告诉你的。

花:行,你读过书,你考过学,你有文化。

贺:没有我拼死拼活地读卷轴,你现在还在草垛里一个人抱着脑袋干躺着。

花:……

花:要多少钱。

贺:跟上次差不多吧。

花:又那么多……

贺:开赌场开鬼市,还有人给你带天庭的情报,又不是不付利息还你,堂堂一个绝还这么小气。

花:唯独不想被堂堂一个贫穷到吃不起饭的绝这样说……不过我还是不得不质疑,你真的还得起钱?

贺:我还不起也没事。

花:……再说一遍??

贺:师青玄他们家管财运的,有钱,到时候我从他那儿拿点还你。

花:……这还差不多。

贺:行,给钱吧。

花:你就会说这一句话吧?

大概过了很久

花(突然惊醒):等等,你不是扬言要把师青玄搞死?哪儿再拿钱来还???


于是就出现了后面皇城的一幕……

青:他说‘除你之外,谁都看不顺眼’……我说花城主,我可还在这儿呢,我你也看不顺眼吗?

花:我为什么看你不顺眼,还不起钱那位心里没点b数吗?


谢怜和花城那段是牛车上花城装作小少年故意搭话那次

我的脑子可能漏了个洞x

评论 ( 7 )
热度 ( 7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国花朵风吹雨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