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黑水待机了吗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啊orz

贺影帝答粉丝问(不

问:影帝你好,好久没看到你出镜了,最近在忙什么呢?

贺:最近待机中,大概不久后就能出场跟大家见面了。

问:请问这个“不久”是多久,您可能不知道广大观众迫切的渴望,部分观众反应,从皇城中青玄登场的那集开始每集都有人押您下一话出场。

贺:然后呢?

问:然后现在已经输得只剩大裤衩了。

贺:……哦。

问:不瞒你说,从花城主和太子殿下一进铜炉山我们就开始翘首以盼,想着每一个登场的神官是不是你,或者一帮小鬼里面有没有混进去一个你

贺:什么叫有没有混进去一个我……

问:你是小号大佬嘛

贺:咳,是这样。

问:截至目前,支线结束后也只有引玉殿下的回忆里出场过披着马甲的你。

贺:黑水沉舟是比较低调

问:所以说大号什么时候出场?

贺:观众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说不定哪天人群中钻出来一个我让大家猝不及防呢。

问:来来来让我们近水楼台先得月一下。天眼的僧人里有吗?青玄身边的乞丐有吗?上天庭还有吗?

贺:问题太多了,我还要去吃饭。

问:等等!影帝你知不知道大家每天夜里嗷嗷待哺都想在字里行间见你一面啊!现在股市大盘崩坏,想要舔点糖除了两地分隔的花城主和太子殿下,其他治愈心灵的只剩下活蹦乱跳的青玄小可爱了!

贺:啧,师青玄就算了吧

问:啊?

贺:他不惹事就不错了,我不过睡了一觉的工夫,你看他把自己整成什么鬼样子了?

问:变成了快乐的小乞丐帮主……

贺:是脑子缺根弦的捡破烂的。我都不知道谢怜除了厨艺还有别的地方也能当反面教材?

我一个不留神,他手脚还折了……

问:这是不是侧面透露出……你还是一直在旁边关注着的?有没有偷偷装成庙里哪个小傻子,一边流着哈喇子一边偷偷观察他?

贺:……我在你们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

问:我们连你的谄媚笑十级都领教过,哈哈,对影帝而言万事皆有可能嘛

贺:……我还是去想想怎么把这三个人从仙京的烂摊子里收拾出来吧

问:啊!!花城主说的那个人……是你吗!!

贺:无可奉告

问:大号出场,糖还会远吗!提前祝你们四位幸福!

贺:……

贺:那你还是去期待一下流口水的小乞丐吧



 所有股都在暴跌……自从期末结束一直在写的青玄中心的文章,也只有靠他神采奕奕的出场才能撑下去了owo

评论 ( 14 )
热度 ( 1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祖国花朵风吹雨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