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我求求各位

姑娘们,太太们,祖宗们,
别因为同人圈子环境问题就惦记着批量退圈好吗
别一个冲动之下把旧文删的一干二净好吗
就算是真的心累,被伤透了,想表示意志决绝断无后路,可文章不是你爱的证据吗,不是你的大把时间和繁复思考的残存痕迹吗,不是你为某几个角色挖空心思揣摩勾勒编织出来的吗
怎么说放弃就放弃了
虽然你不喜欢的人对此可能什么都不说,但是喜欢你的人肯定会难受。
说实话,我也替你难受。

顺带一提,我从始至终都认为不管我们爱的是什么,都不可能把它放在一个纯粹无菌无垢的理想环境里封存。三次元的理想啊交往啊生活啊也好,二次元画画写文萌cp也好,不是所有人理解世界的方式都和自己一样,更不允许我们以“改变一种方式更好”的善意盼望别人遵循自己的做法。
可能是我年纪长了桎梏多了,必须承认有些事是不可改变的,说不通的
但这并不妨碍你成为一个以自我意志约束自己的人,更不妨碍你成为受到你爱的或尊敬的人认可的人。
我是这样想的,人可以脆弱,但不可以被轻易撕裂。就像有的人想一辈子做诗人,纤细敏感又带着划过时代的犀利光芒,那他就不可以太易碎,因为还要留着力量与无解的黑暗抗争。只有强大起来,才不会被黑暗吞没,才有可能改变。
不只是我们圈子,其他领域也是。
抱歉,我也有想不通的地方,算是一点有感而发,如果你愿意对此聊聊也好,能被说服的话这篇就会删掉的。
打扰大家了很抱歉,我这个人很理性,有时理性得有点过头。
最后就是祝坚强。祝好运。

————————

请大家不要再转载/推荐这篇了,上面的只是为朋友的事难过所以写的一点伤心话,请不要再推广用作武器或者标榜,麻烦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54 )

© 祖国花朵风吹雨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