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 Viktor from Years and years

我请大家康康这对苦命小恋人😭😭
Dan: 英国住建部官员,负责难/民安置工作
Vik: 因为同性恋身份被家人告发,在家乡受到迫害,不得已逃往英国的乌克兰人

P1的镜头预示后面发生的悲剧,两个人在难/民营听完故事,面对铁笼外的世界投去深深注视,那时候谁也想不到未来会变得如此糟
P2:宣战警报来临之际,拨开狂暴的人群冲向对方,有种“你我重逢在世界末日”的感觉
P3:Daniel带着难民身份的Viktor,想回到局势稳定的英国只能依靠偷/渡,于是他搭上性命去冒险。这里Vik的台词是“我一直留着你家的钥匙,让我们回到无聊中去吧”(*꒦ິ⌓꒦ີ)
P4:橡皮船上的最后一眼,那个夜里Dan就在风暴中被超载的橡皮船甩进海里淹死了

Viktor和Daniel真实心碎,更惨的是Dan的葬礼还没过他大哥就把Vik投进集中营想杀了他,理由是仇恨他害死了弟弟而要报复……下一集什么时候更新啊我无限爆哭,Viktor要是死了我也不活了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祖国花朵风吹雨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