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回入莫扎特音乐剧坑,被各种版本可爱的小莫萌的神魂颠倒( ๑´•ω•)۶
套用剧中台词,感觉德扎和法扎的情感线大致是这样:

德/主教:我是掌管他的主教,如果我失去耐心,那他的才华就不过是一张废纸!
法/萨:不可否认他很年轻并且缺乏经验。

德/主教:维也纳将因他而嫉妒我,当我时不时地,向维也纳人展示他的才华
法/萨:这是多么美好的痛苦

德/主教:那照亮世界的理性怎么会被那弃我而去、早被放逐、粗俗无礼、不服管教、顽固执拗、傲慢自大、使我备受煎熬的魔鬼——与他音乐的魔力所征服?
法/萨:我想要逃离自己,我向这不和谐音屈服,它锯开我的头颅,这压倒性的音符

emmm……你们都有套路的是不是
莫扎特:我有特殊的敌人变迷弟技巧。

评论
热度 ( 18 )

© 祖国花朵风吹雨打 | Powered by LOFTER